Wednesday, September 02, 2009

My cousin

Today's mood :>
上个星期四,是我在Uno最后一天上班。放工后大伙一起吃韩国BBQ。吃后大家都纷纷回家去。当我在去停车场的路上,无意间看见我的表姐和她的男友在咖啡厅里。我已经快2年没见过她了。两年前,我听说她与她妈不合,所以搬出去住了。我实在非常高兴遇见她,没想太多就过去哈啦了。她和她的男友都比以前胖多了,那该证明了生活居住饮食良好。大家都问同一个超常用的开场白-"几时结婚啊?"哈哈。。
聊呀聊的,竟然提起4年前发生的事件。她很惊讶我隐瞒了她,如果我有找她谈至少能让她能安慰我。。我怎能说得出口呢。。
至今我还再想,如果当初的决定是相反的话,结局也会不一样吗?是不是后悔了呢?其实也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,毕竟那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得了。。只不过,那阴影和因果总让我心疼,想找他哭诉一切。。
我们总是没把事情说清楚。他从来不提,我却不敢过问。他心底其实到底有没有丁点不舍?我是不是只有一个人为那事件哭泣?要怎么做才能完全放下所有?

No comments: